T Y G

2023年最讨厌的话,
​老板的朋友
​最喜欢的话赚钱

😡😡😡😡ᥬ🌚᭄🌝🌝

  不是老人变坏。是坏人变老人

 我是一个服务员。

  今天中午有一桌客人点一条鱼

  然后我给他上菜时候,她说这条鱼是半条

  我一看盘子就吃完了。我是服务员。我没有办法,说的厉害啦说服务员怎么回事儿?

  否则举报。我们老板也真是的。不空青红皂白。就是服务员的错。可惜没有证据。

  后来我们经理解释一下。

  好像没什么事儿了。

  我在想一条鱼上来之后,你怎么不说?

  非要很长时间再说。

  哎,麻烦。

  嗯,我们经理是个好人。

  不过,没办法。毕竟是餐饮业。顾客至上嘛。唉

评论

热度(2)